定了!麦卢卡蜂蜜有了官方定义!以后不怕买到山寨货了

2017-12-12 12:16 阅读
【天维网援引tvnz、stuff消息 Jingyi编译】周二,初级产业部(MPI)宣布,新西兰最著名的麦卢卡蜂蜜,有了自己的官方定义。
 



周二,农业部长Damien O'Connor给出了定义麦卢卡蜂蜜的五项官方标准,其中四项是生物检测,一项是DNA检测,只有符合标准的蜂蜜,才能被冠以“麦卢卡蜂蜜”的称号销往海外。

O'Conno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,“这对于保护麦卢卡蜂蜜的声誉是非常重要的一步,我们所售出的都是高品质的产品。我们的合作伙伴的消费者来自许多不同国家,他们需要知道自己购买的是否是正品,而这一法律定义能给他们提供保障。”



这项定义是对数百份植物和蜂蜜样本进行实验过后得出的,“我希望蜂蜜行业和我们继续保持合作,为麦卢卡蜂蜜未来的发展保驾护航,”O'Connor说道。

最近,有公司及个人因在蜂蜜产品中掺假,MPI已经对他们提出了控告。O'Connor表示,“官方定义有助于消灭这种掺假行为,保护我们整个出口食品行业的声誉。”

详情请点击

版权声明
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