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党夏令营被指发生性侵事件 组织者已表达歉意

2018-03-12 19:09 阅读
【天维网援引newshub消息 Jackie编译】 最近有消息称,工党在上个月举行的一次夏令营上发生了性侵事件,4名年轻的工党支持者称遭到一名20岁男子的性侵和攻击。周一(3月12日),工党对此表达了“深深的歉意”,总理Jacinda Ardern则承诺调查。
工党总书记公开回应此事    Photo credit: Facebook

据悉,这起事件发生在二月份一次名为Young Labour Camp的夏令营期间。4名自称遭性侵的年轻人均为16岁,为两男两女。当时他们在Waihi参加夏令营活动,结果遭到一名20岁男子的袭击。

他们控诉称,这名男子把他的手放进四名受害者中三人的裤子里。据悉,参加这次夏令营的都是18岁以下的青少年,但有报道称“现场喝了不少酒”,那名实施性侵的男子被怀疑在酒精的作用下实施了不轨行为。

工党总书记Andrew Kirton称,工党为此事感到非常抱歉,“这种事本不应该发生。”他说。

周一晚间他在一份声明中称,Young Labour对所有卷入此事的人道歉。

“我们对此类事件发生在工党集会中感到非常失望,我们正努力确保有关人员得到他们需要的任何支持。我们对给他们造成的困扰深表歉意。这种事本不应该发生。”Kirton说,但没有透露是否报了警。

Ardern也参加了这次夏令营,但开幕后不久就离开了。

最近,Ardern也被问起了这起事件。她称自己刚刚出访归来,还清楚事件经过。“这次夏令营是我主持开幕的,我只参加了开头的部分。”她说,“我第一次听说发生这种事,我要启动调查。”

据悉,工党目前已经与这4名年轻人取得了联系。

 

版权声明

1. 未经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书面许可,对于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拥有版权、编译和/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,任何人不得复制、转载、摘编或在非《新西兰天维网》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,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。

2. 在《新西兰天维网》上转载的新闻,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,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。